close

成為單親媽媽已經一年了
雖然跟孩子的爸還在同一個職場
但我們擁有各自的人生規劃 

在追求事業工作家庭興趣快樂的同時
我希望能擁有的是一個均衡的人生
我希望在各個領域只要及格的水準
不以滿分為目標   因為不想讓所有的想要失衡

我的人生在四十歲有一個不同的轉折   我開心可以重新選擇
我不在乎外界對我的看法   只在意我跟孩子的人生可以更快樂
我也相信身為單親   我可以給我的孩子更多內在的富足
我也希望跟我一樣的單親媽媽   都可以活得更堅強

女人當自強   單親向前衝   要敢想敢要敢得到
也希望所有關心我的好朋友   把您對我的關心
轉化成支持我的力量   我很開心擁有每一個朋友

人生由我做主   生命由我主宰
快樂做自己   活力女王向前衝
相信自己   創造不平凡   唯有創欣   展翅高飛
用生命寫歷史   重心歸零   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女王Kell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