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適自我轉換能量~做個無敵鐵金剛吧!
晚上想睡又睡不著的我,只好爬起來寫網誌,我該不會是老了吧!
每當壓力來的時候,我都不斷的告訴自己要沈著冷靜,給自己一個放空的時間去想出未來應該要走的路.

 

正式離婚這半年來的時間,其實每天每天都對著自己說,為了小孩你要忍耐,面對過去的事,不管如何你都要把它當作是你人生中的一個磨練,一段過程,曉珮說得對,連分手都要調適好久,對於離婚這件事,我怎可能不需要調適,但一如我堅強的個性,總是微笑去看待這些事,就算再怎麼辛苦與難過也要讓自己撐過來,就算要怎麼放聲哭也要找一個地方躲起來,我不知道他在意過去嗎?但是顯然是不太在意,於是言語上的對待,態度上的冷漠,都讓我會懷疑過去這13年我為了這個家或是為了他努力值得嗎?

 

但我還是感恩這一切,若沒有他不會有今天站在台面上的我,不管在美兆或在外面打滾,我也都是做到最好的那一個,努力是為了打造我白錦蘭這三個字,我一輩子需要經營的招牌.這也是我常跟夥伴說的,不管你在那工作,都要做到最好最完美,因為留一點給人家打聽,讓人家稱讚你是最優秀的.


調適的過程當然不是非常容易,在意美兆人對我的看法,曾經在美兆創造的五子登科,讓大家期望很多的搶錢夫妻,一直都在業績競賽中名列前矛的我們,這樣是很大的一種負面教材,但錯的不是美兆,而是在一起的兩個人,這樣的念頭在我心中打轉五年之久,不斷的重複再重複,但我不斷的問自己,為了美兆失去自我,我實在不願意.


在意自己不知道該怎麼去突破自己,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在意自己有沒有這個能力可以給孟欣一個好的環境成長,因為大人的錯讓早熟的她總是貼心的鼓勵我這個母親,要我當個有骨氣的老母,不要讓別人看扁,但我很清楚,孟欣也在調適,在意同學對他的看法,在意他自己沒有爸爸照顧的這個事,對他的父親是生氣的,兩個人都用自己的堅持讓關係僵在那,我看在眼裡只希望時間讓孟欣可以忘卻這些不愉快,可以接納他的老爸.


在意母親對我的不捨,在意別人同情的眼光,好多的在意,對我來說,每一個在意代表一個開關,關係到我的情緒,有時開關打開時常常哭個不停,勇敢努力的把每一個在意轉化成動力,把每一份力氣用在對的地方,觀照自己的內在,啟動自己的能量,所以我是沒辦法不跳舞的,在豫和真的很開心,葉老師跟賴老師都很照顧我們母女倆,我的每一個同學們,真的超感激這半年來,你們不著痕跡的關心著我,照顧著我,不管是不是跟我捧場買東西,我都是感激在心中,他日有機會一定會回報給大家.


我只能說~走出來真好,每一件事都重新釐清,夥伴們的支持,雖然現在的我白天在前進上班,可能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照顧大家,但大家都很獨立的在自己的業績上衝刺,也不用我煩惱,感恩喔~~在美兆的時間雖少,也常只有周六才過去,但是對我來說卻是調整自己的一個很好的方式,顯然大家也都在軌道上前進,不用我也可以對吧!


今天神奇的事發生了,早上出門時對著我的佛牌祈求給我好的運氣,晚上突然老天爺就把禮物送來給我了,給我一個智慧讓我突然頓悟,一切的機會來臨,難怪我會在行天宮抽到上上籤.該是我的,我一個一個都要拿回來,創造屬於我自己的美好人生,給我女兒好的生活,買一個屬於我們愛的小窩,我心富足,一切都值得努力與喝采,愛自己~也給自己一個加油的掌聲.


同學說我沒變,我還是那個為了自己的理想不斷的努力與向前邁進,在我內心一個小小的聲音,可以開心的做自己,可以不用被別人影響,可以勇敢的走出來,可以開心的大聲笑真的是一件非常值得欣慰的事,一張高中的照片喚起了我心中沈睡了半年的內在,加油阿白錦蘭,相信你可以的,也一定要可以,濟洲島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女王Kell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