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見證美兆寫歷史~桃園健康管理中心重新開幕  

2009.3.29桃園三合一健康管理中心重新開幕,對我來說獨具特別的意義,  

過去服務於醫療儀器公司,美兆是我們公司的客戶,
美兆的好其實常聽業務跟服務部門提起,  

但不知道它是用何種方式在經營的,後來因為母親乳癌更覺健檢的重要性,  

於是1994.3.2是我生平第一次到桃園美兆做檢查,當時24歲的我,才剛畢業成為上班族

月薪只有25000,美兆便宜又實惠的價格真的是我唯一的選擇,  

做完檢查後便開啟了我推廣美兆15年歲月的開始,
選對美兆真的是我一輩子做得最對的選擇

 

15年的時間,再一次見證美兆寫歷史,從台灣四家診所,  

到海外的香港,北京,吉隆坡和即將於5月開幕的上海健康管理中心,  

美兆一步一腳印的為台灣的預防醫學而努力著,而現在

美兆讓健康檢查不再只是幫您預防疾病,而是希望透過三合一的健康管理,  

讓您發現自己的異常值,進而透過美兆專業的健康諮詢師
針對您最需要改善的十大風險族群,
為您量身訂作的健康配方,
讓您可以做好一輩子的健康促進,越活越健康,越健康就越快樂

也相信透過桃園健康管理中心的重新啟動,必然可以為更多的人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  

深入地方,深入家庭,讓美兆的愛擴及得更大更廣
 
 

我愛美兆,美兆愛我美兆救了自己的老公,
讓他可以早期發現肺腺癌,早期切除重獲健康
;  

美兆讓我在五年前發現心肌缺氧的問題,
讓我可以透過我最愛的敦煌舞,讓我越練越健康,  

心臟的問題可以不藥而癒,我們期待的不就是這樣的一種健康生活嗎
 

因為有所獲,所以愛美兆,因為有所獲,所以願將美兆的愛散播出去,  

也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樣,讓美兆的愛從桃園再出發,再擴散到更多台灣的每一個點,  

讓健康管理的觀念在台灣深耕,美兆從愛出發,Just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女王Kell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