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腦海會有20年前的景象浮現   很令人鼻酸

你說   距離與時間果然是感情的殺手   也許一切皆是宿命安排

我說   記得當年分手時    你說過   跳到第三者的立場看彼此

你會覺得這樣做是最對的決定   就是命運啦

我說   感情的事本就是要兩個人一起堅持才會有結果的

也許當時身在南部的你不會覺得我會等你吧  

所以你選擇先閃人了   這是其中之一的想法

另外   也許你也是吸引人的吧   所以也會有人對你好  

你也難免會感動   於是動了心   於是結了婚

我想   不管如何   你現在過得好就好阿

我雖然離婚   但我也覺得現在過得好阿  

雖然外界的眼光是如此   但我覺得現在離婚對我來說不會有什麼影響  

我最怕的是   愛一個人還要揹著一個人過日子 

成長的不同步也是感情的殺手之一   所以感情跟身邊的人是會改變的

我大概是不想未來的日子在委曲中渡過  

於是選擇一個人   也好比兩個人受苦好

你要珍惜身邊的家人   因為他們是可以陪你最久的人

~~~~~~~~~~~~~~~~~~~~~~~~~~~~~~~~~~~~~~~~~~~

其實21年前的事對我來說   已經變成成長的一種過程了

感情的事本就沒有對與錯   感情的事也沒有所謂的討公道

想說的是不要因為我離婚而心生同情   多情的你亦同

過往的情誼就是過往的情誼   人生無法重來   時光無法倒流

失去的就是失去了   你能做的就只是把握當下  

未來不可期   我不知命運是如何捉弄人  

但   現在的我很簡單   不需要太多的感情包袱

未來的事交給未來   大家就只是有多一點交情的朋友

其他的   就不用多說囉   免得心中太多不必要的情感波動

這些日子這樣的事感覺好多   我都已經拒絕到不知該說些什麼

現在的我只想享受自由自在的感覺   應該還不到定下來的時候

也要找到對的人定下來才有意義阿   我是這樣覺得   所以一點都不急

我只是覺得沈靜的時候還不夠久   希望自己可以想清楚在做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女王Kell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