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朋友們:
愛家人就先讓自己健康,定期健康檢查真的很重要,
日前孔父發現右側肺結節性陰影,現在可能要進入一連串的會診與開刀的流程,
不過醫師有說發現的很早才兩公分,開刀完一周就可痊癒,
當然我的內心也是緊張的,我們也用最嚴肅的態度去面對,
健康檢查除了是我們經營的工具之外,更是我們救會員救自己的一種工具,
所以定期全身健康檢查它不再是口號,它是我們要身體力行的一種自我管理的生活態度.

好友們,人說佛渡有緣人,我們在推廣美兆的過程當中一定會面對挫折,但是~~
要有佛陀的精神,就是傳道佛法,我們也一樣,就是傳達美兆這樣的好的概念,
讓大家重視,讓大家知道,不要怕被朋友拒絕,因為每個人的機率可能都是相同的,
你可以拒絕美兆的健康檢查,但是你卻拒絕不了疾病的到來,
愛家人就先讓自己健康,這是我此刻的心情,也是我要告訴所有好朋友的心情,
也許你還在擔心,也許你還在懷疑,但在多的也許都不如一次的健康檢查,
請現在就行動,為了自己也為了你所珍愛的家人,安排健檢吧!

關心的電話一直call來,感謝大家,就跟今天跟同學分享的話,
你看著身旁睡的小孩,你希望自己健康嗎?你希望可以陪他走多久,國小還是結婚生子?
你看著自己的另一半,你當初結婚時許下的天長地久的願望可以實現嗎?
你看著家中的父母,你希望他活得長久嗎?還是未來你要取捨他要積極性治療還是放棄,
我賣過藥品,大家打電話來請我幫忙,遇到的好事卻都不多,
看到朋友母親做化療吐的厲害,一顆止吐的藥就要380元,非要處方籤還不能買員購價,
想幫忙也使不上力,真的很難過,好的人脈面對疾病也是一點辦法都沒有.

發生在別人身上的是故事,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是事故,平日好好的,誰也不能說他不會有事,
平日好好的,一時沒了心跳就掛了,如果想得到,大家都想到了,還做檢查幹嘛!
平時救到會員,只有一個感想,還好~趕快開刀,安慰的話好像說再多,會員也還是緊張害怕,
現在救到的是自己老公,心情也是煩惱的,命運都交給醫師了,只希望趕快治好,
今天也真的是睡不著,在這邊寫網誌,因為真的還蠻煩惱的,
雖然當事人已經呼呼大睡了,不知他是累了,還是睡覺就可忘記煩惱,他是很樂觀的人,
所以,使命感在自己的心中燃起,希望可以把這樣好的概念跟人家說,也算幫助人.

趙寧說:把預防交給自己,把疾病交給醫師,把生命交給上帝.
與大家分享~~錦蘭

~~~愛家人就先讓自己健康~~~
~~~美兆四小時,全家護一生~~~
美兆集團健康管理顧問
白錦蘭 0938-160799, 0989-021287
專線:02-2249-2448
傳真:02-2246-6337
e-mail:apex_kelly@hotmail.com
www.mjli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女王Kell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