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9.9早上孔父在美兆完成健檢後,健檢總結時醫師直接加洗了胸部X光的片子,
交待孔父一定要趕快去醫院做電腦斷層,中午回到家中,他說狀況不太好要轉診,
我也用最快的時間上網掛號,當天下午就到三總的胸腔內科看診了,
主任的診已經滿額,完全掛不了,我心想只是轉診請醫師開電腦斷層的單,
哪個醫師都一樣,先看在說,但真的遇到一個非常young的醫師,讓我有點受不了,
從4:00等到6:30終於輪到孔父看了,等的時間比美兆檢查時間還久,
隔壁診的主任都已經下診了,我們還在等,醫師看了一下美兆的片子,
然後問有沒有抽煙,有沒有喝酒,有沒有高血壓糖尿病,有沒有咳嗽,
全部都沒有的答案讓醫師也不知道那個肺結節陰影到底怎麼來的,
然後就又問這個檢查是何時做的,當我們回答早上做的時候,
醫師說:怎麼那麼快就來看
心中os:不然要拖嗎?如果是你的家人你會慢慢來嗎?霎那間我牡羊座的個性快發作了.
他就開了X光的單子重照,一副不相信怎會有這種狀況,
又等了半個鐘頭的時間照完X光回到診間,三總的片子照的比較不清楚,
但跟美兆檢查出來的位置是相同的,此時心中有點想要為美兆的放射師鼓掌,
醫師比對再比對,又看了美兆的CEA指數,想了又想,想得非常久,
開了說要收三天的痰,懷疑是肺結核菌引起的,這個時候我們就問,
從來不咳嗽的孔父要如何咳出清晨起來的第一口痰,
醫師還是不太想開電腦斷層的單,我真的快氣死了,
只見孔父說,美兆的醫師說一定要做電腦斷層,然後他又在思考了,
我就說:醫師,請不要開玩笑,也不要給我們誤診,
萬一像朋友一樣沒檢查出來後來癌症死掉,誰要負責任,
這時他才開單,我真的會氣死耶!
原來要醫師開單還要把業務手法拿出來用,外加恐嚇~~
醫師ㄚ,也許你年輕,但拜託也專業一點,讓病人有信心一點,
很想公布你的名字,但我怕被告,所以ㄚ~主任的診雖然難排,
但是總比被這些笨醫師在猜你的病好多了,給大家良心建議,找好醫師很重要,
畢竟不是看感冒,因為感冒怎麼亂看也沒差,因為多喝水休息也會好.

最新進度,做完骨骼掃描,下周二照超音波,下周五胸腔外科會診,就知要不要開刀.
感謝大家關心,目前我跟孔父都很好,心情調整中,孔父依然壯的每天談美兆,很猛吧!
當然這是做健康檢查的好處,講真的,沒檢查前一點感覺也沒有,檢查完也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所以疾病來找你,有時是一點感覺都沒有,正因為容易被忽略,所以很多人因為沒檢查而掛點,
所以,美兆是我們經營的工具,美兆也是我們家的救命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女王Kell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