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15個工作天,我的PRP即將到貨了,好開心喔!
好想趕快看到我的PRP精華液喔~大家要體驗的要趕快CALL我預定喔!不然我的PRP可能也不夠用囉!

大家應該都有看到這幾天的新聞有報導"吸血鬼美容法",講的就是PRP,
我想取自於自己的血小板做成的保養品一定是未來的趨勢.

這幾天有客戶問我打的好還是擦得好,我只能告訴大家都好,端看大家的接受度跟選擇,
打得PRP在這幾年被醫美診所打得超火紅,單價很貴,一樣是要常打才會有效果,血小板的存活時間不長,
所以注射要掌握時間,拿我來說好了,若不是公司的PRP推出,我必須要試用看看才可以推薦給朋友,
我是真的不知道何時才會走進醫美診所,因為從結婚後,大概11年的時間,我根本沒有去過沙龍做過臉護過膚,
更不用講雷射了,但大家也都知道我保養得算不錯,我也沒辦法接受有針打到我皮膚上,
我只能接受抽血而已,真的看到針刺過來就莫名的眼睛痛,眼睛對針感到恐懼,

所以可以用擦的PRP對我來說真的超簡單也超輕鬆,雷射打的是表面也還好,但其實我的痛點真的超低的,
做完雷射馬上擦上三倍濃度醫美專用的PRP,真的可以快速退紅,這是不能接受注射的人很大的福利.
美兆很喜歡這樣非侵入性的商品,健檢如此,醫美也是如此,PRP用擦的技術目前只有美兆有,
專利權也是只給美兆獨賣,也只有看得懂商機的醫美診所才會跟病人推美兆這樣的商品,

當然我們會遇到的阻力也不少,沒有擦的當然說打的好,但羊毛出在羊身上,
很多的支出都是在醫生的技術費上,又無法天天使用,真的會精打細算跟我一樣的消費者,
一定會選擇美兆的PRP,因為我們確保活性可以保存一年,且我們有VISIA皮膚檢測儀讓您的皮膚寫日記,
記錄你用了PRP後的神奇改變,所以我認為天天擦PRP會比打的PRP來得長效性且漸進式,還不錯!
這樣回答一些客戶的問題,沒有對錯,只是我的想法,也希望客戶可以按照自己需求來做調整,打的擦的都OK啦~
預算夠的兩樣都做,預算不夠的自己評估,同樣的價格打的做一次要3萬,換算成美兆的PRP讓您用個一年都沒問題,
大家自己想想囉!活力女王跟大家分享.

商品諮詢:活力女王白錦蘭
電話:0938-160799
msn:apex_kelly@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女王Kell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