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站從5/19建構到現在,本來是服務同學的心情成立的,
po一些我們同學之間的練習影片,當作大家檢討,練習,記憶,成長的記錄,
也許是網站太熱門了,太多的紛爭也跟著相繼而來,
許多的誤會與紛爭也接踵而至,害大家現在想看也看不到,
實非我所願,感謝這些紛爭讓我的電腦技巧更增進了,
也對無名小站的系統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原來密碼除了要鎖影片之外,相簿也要鎖ㄚ~

親愛的同學,愛敦煌也要保護我ㄚ~~
乖乖的同學從影片進去,乖乖的打密碼,
不乖的同學從相簿進去,不用密碼卻可看影片,
也許你真的太幸運看到影片了,
也許你也真是太過份了,知道了看到了也不跟我說,還亂說話,
讓我背了舞碼外流的罪名直到最近才搞清楚,悶ㄚ~~

如果你是誠心來逛我網站我很開心,
如果你是要監控我的網站是否有po一些影片我也開心,
表示你也重視敦煌這一塊,但請把心力花在如何讓學會茁壯,如何傳承好嗎?
而不是一直來懷疑我對學會的付出好嗎?我做的事遠遠比你們說的多,
我愛學會的心也不會比你們少,但我畢竟不是老師也無所求,非得以小人之心來度君子之腹嗎?

我一直覺得學敦煌要學會心胸寬廣,但最近這些事實在讓我的心很難平靜,
敦煌舞蹈對我來說,我已經學了,我不想放棄,但我也只想快樂的跳舞,
可以學多久我就學多久,這是我的心情,也不過圓小時候的夢而已,
也只想找回當初的單純,執著與快樂,相信同學的想法也跟我一樣吧!

愛跳舞沒有錯,那是享受快樂的一種方式,
同學之間交流練習也沒有錯,那是大家愛敦煌的一種方式,
上課攝影也沒有錯,那是想進步的一種方式,大家到大陸學舞也都這麼做了,
所以,我想做的事是分享,不是佔有,我想做的事是傳承,讓大家可以多接觸敦煌,
我想做的是,愛舞蹈的這一群好朋友,不要散不要來來去去的,可以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彼此關心,彼此照顧.

感謝最近陪我一起成長的同學,你們是我快樂的泉源,我再累都甘願,
感謝珊影老師的磨練,我會把柔軟度練好的(因為進步太慢我也很煩惱),
大家一起快樂的舞動了.(真是太久沒抒發自己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女王Kell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