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家人就先讓自己健康~美兆健康管理關心您~來趟健康檢查做好健康規劃吧~
母親節禮物~送媽媽來趟健康檢查吧!關心媽媽寵愛媽媽,從美兆完整健康檢查開始
特惠活動即將展開~歡迎來電洽詢,絕對物超所值~~~
 

隨著年齡的成長,環境的變化,壓力的增加,我們都知道健康的重要性,也花了很多時間與金錢投資在自己的健康上,不論跳舞、瑜珈、運動也好,都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健康更年輕有活力;但這幾年下來自己的觀察,積極的讓自己變健康的方法除了這些之外,為什麼週遭還是有好朋友因為癌症離我們而去,我想真正的原因是:癌症像小偷一樣,它悄悄的來您沒有感覺,但它離開時,您不知道您要付出的代價有多大。
 

愛家人就先讓自己健康,它不是一個口號,它是我們要花一輩子去努力實行的事,我常問結婚的新人在許下承諾的那一刻,無非是希望跟另外一半可以天長地久;我也常問我們養兒育女的那一刻,除了給孩子一個溫暖安全無虞的溫暖家庭之外,我可以陪著他走多遠的路,還記得「一個癌症母親寫給孩子的遺書」這本書中說到,最叫我難過的不是化療治療過程中的痛苦,最叫我難過的是~每天每天都要面對逐漸失去你的痛苦,這是作者當時的心情,我們的身體可以健康的陪伴小孩成長嗎?是10年、20年,是更久還是更短?
 

今年40歲的我,父母真的身體很健康不用我煩惱,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福氣,也是父母給我最好的禮物,不想成為我的負擔。媽媽得過乳癌,孔父一年半前發現肺腺癌,他們都是屬於幸運的人,因為早期發現早期切除讓他們可以陪著家人一起繼續生活;反觀很多人卻不是那麼幸運的活下來,有時我會覺得是自己不夠努力推廣,還是健康檢查本就沒有所謂的迫切性需要。元智大學前總務長因為肺腺癌辭世,校長發了一封信要全體同仁在近期內都要完成健康檢查,可見健康檢查需要被重視。
 

我很認真推廣希望大家做好完整的健康檢查,為了自己也為了自己所珍愛的家人,希望大家完整了解美兆的好,讓我來為您服務,您可以選擇自己一家人的家庭卡,也可以選擇個人方案,跟我們一起來美兆新的旗艦館享受完整的健康管理費服務,跟大家分享,這是最便宜最容易的健康投資。 
檢查項目跟內容上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白錦蘭Kelly  

電話: 0938-160799 

msn: apex_kelly@hotmail.com  

My blog: www.wretch.cc/blog/dancek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女王Kell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