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今天結業式最後一天上課,早上他很高興的就起床了,
因為老公不在家,我跟她兩個人睡一張床,感覺空間變大了,睡覺品質也好很多,
大家都想跟我睡,在寒冷的冬天似乎也蠻溫暖的.

老公因為開刀其實肺活量多少還是有點影響,原本就會打呼的狀況現在又更嚴重了,
女兒常說爸爸打呼有10多種版本,有時像牛,有時像摩拖車,想像空間無限,
因為睡得很好,女兒也很貼心的上學去,幫我關了燈,告訴我可以多睡一會,
我的女兒也因為心情很好,說話也甜,對我也超體貼的,一切都很nice.

九點醒來,準備赴今天第一個約,人生有很多次的經驗,
就是你清晨一覺醒來時,心情超好,你會有那樣的感覺"今天會很順利",
凡事都會照著你的劇本走,你也會有那樣的感應,覺得積極的能量都圍繞著你,
今天這樣的感覺尤其強烈,好運在我心中滿滿的.

孔父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好,我們可以做的事也就越來越多,
實現夢想,在這個牛轉錢坤的98年,"積極興奮,堅持到底",
幫助更多的人重視健康,幫助更多的人實現夢想,
幫助更多的人去拓展自己的視野,提高生活品質,
協助每一個人實現他的人生目標,讓所有夥伴都能真正過著有錢有閒的生活.

97年~~經歷很多事,每一個環境都是充滿著競爭與挑戰,快樂與喜悅,
事業是跟自己的目標做挑戰,興趣是為了實現內在的那個夢想,
夢想能不能圓,除了自身的努力學習之外,創造讓自己的未來不用煩惱的收入也很重要,
自己的人生目標~我的人生電影院中~~我除了頂尖別墅之外,我還要有一個很大的舞蹈教室,
我還記得自己跟同學訂下的三年圓夢計劃也能陸續的展開,這是我今年新加上的目標.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堅持,都朝著自己的目標走,心中的篤定感在今天還真的蠻強烈的,
美兆之於我,是我跟孔父共同的夢想,多增加一些工作經驗,是我拓展視野的機會,
練舞對我而言,是94年同事老公的一句玩笑話,讓我一路走來不寂寞,結交了很多好朋友,
那個舞台對我而言,我一定會站上去,不管之後是用怎樣的身份站上去,這是不做會後悔的事,
篤定感在心中滿滿的,對未來不恐懼,全宇宙的能量也勢必會來幫我,積極正面的能量在形成,
成功的定義為何?很難界定,但我希望可以做到"活在當下","永不遺憾",
寧願努力做過了失敗,也不要不努力就放棄,這是我經營自己"白錦蘭"這個招牌要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女王Kell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