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期待已久的魚舞演出終於要在1/14展開,
我們班這10條美麗的魚都是第一次上傣族,跳得比想像中的好ㄛ,
珊影老師的指導跟專業沒話說,讓我們在這段時間真的成長好多,
我們當然也希望可以做最完美的展現回饋給老師,
老師為我們在美姿戲劇服裝挑了美美的藍色衣服,
選擇藍色是因為像魚的悠遊自在,這是珊影對衣服的堅持,
但可怕的事情在1/8發生了,衣服被賣掉了,天ㄚ,怎會這樣,
老闆ㄚ,你不能為了賺錢這麼沒誠信ㄚ,雖然第一次配合也不能這樣ㄚ,
事出緊急~老師又到婷婷去租了蘋果綠的衣服,我跟老師也去拿了衣服,
正期待在演出的前一天,大家可以穿著美美的衣服練習一次,
當衣服穿上時,可怕的事情居然又發生了,我們的衣服沒有一個人可以穿的,
身材因為練敦煌的關係,一個比一個宏偉,我的衣服連扣都扣不起來,
慘吧!怎麼辦!珊影飛奔到台大跟我們會合,幫我們量了尺吋,
只能在明天把衣服搞定,同學們的擔心是有的,心情跟天氣一樣超寒冷,
但我想我們沒有衣服也一樣可以跳得很好,我對同學是超級有信心的,
臨危不亂,保持好心情,是我們愛跳舞的人一種快樂的態度,
我也相信這是我們一輩子中難得的回憶與經驗,
明天,我們一定會有最完美的呈現,對演出充滿期待,歡迎大家蒞臨喔!
(一定要把今天的心情寫下來,班長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女王Kell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