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12月被陷害尾牙要表演,心中就一直很擔心,畢竟台下的觀眾都是認識我的人,
思惟菩薩當然是我的最愛也算熟悉的舞碼,但也擔心自己跳不好,這大概就是自拍影片的缺點吧!
因為每次都在點檢自己的動作,發現不完美,就覺得這樣上台好嗎?

老公跟同事當然也會安慰我,說他們看不懂你跳不好,只要是你表演,大家就會熱烈掌聲了,
壓力更大了,正當決定要跳思惟時,又說萬一安可時,要多準備一首,左思右想又讓我十分煩惱,
一來蓮花童子珊影還沒教完,跳給女兒看時,他給我打了不太好的分數(95分),
老師沒教完的20秒我就自己編了,被女兒用很不以為然的表情說~媽咪怪怪的,又被打成89分,
原來平常帶他去上課,他都有在注意我們教到哪裡,發現我編的沒有老師專業~真是打擊我.

舞台的限制,飛天不行,太簡單的又不太想跳,同質性大的也覺不好,
想想反彈應該不錯,跟淑怡借了他最親愛的琵琶,他說他一次都沒用過,要我小心保管,
女兒看到琵琶之後就瘋了,逼我好好跳反彈給他評分,還一定要跳三次,他要取平均數,有98分喔!

女兒邊洗澡還邊哼著反彈的音樂,真的是很厲害喔!
她愛死琵琶了,但我總擔心動作其實重覆的也好多,一個人跳也難展現校長的那種大氣,
被女兒要求一定要好好練習,昨晚我大概各跳了三遍思惟跟反彈給他評分,每忘一個動作會被扣一分喔!
此時的我好像一個學生,他像老師般的要求我明天要好好跳,不要忘動作,要我把觀眾當蘿蔔,
原來我平時鼓勵和要求他的事,在這個時刻,我看到另外一個我.

老天爺可能聽到我的祈求,最好只跳一首就好,真是菩薩保佑,芳甄他們的國樂團把舞台弄得更小了,
我是根本沒有地方可以跳反彈這個需要空間的舞,哈~~~真是開心到不行的去化妝.

表演算很成功,掌聲也很熱烈,因為平常在公司帶晨操,扭腰擺臀會跳這種舞是讓大家跌破眼鏡,
加上最近吃了公司的活麗33,瘦身成功出現了一點腰身,胃袋也消了,在我身上產品自然代言,
在表演時只聽到台下人說~~錦蘭瘦了,好明顯喔!真是干擾我的表演,還好思惟連做夢都會跳,
總院長說~~水ㄚ,大家輪番來拍照,應該跳得不錯吧!

在公開場合跳思惟已經是第三次了,自己也發現一次比一次進步,台上是磨鍊,台下是鍛鍊,
感謝珊影給了我們這麼美的一支舞碼,也感謝自己平時都有在復習,把老師交待的呼吸好好注意,
請女兒幫自己拍動作,不斷的檢討自己的哪兒不好,還有沒有哪些動作沒做到位,
堅定了家中要有舞蹈教室的決心,希望夢想可以按照計劃實現,在孟欣國中畢業完成目標.

94年在西安旅遊,敏耀的一句玩笑話,你練了也不會跳得比仿唐歌舞秀的舞者好,
讓我暗下心願~你給我記住,練給你看,我不相信自己做不到,
因為激勵讓我圓了國中時想學舞的夢,讓敦煌舞進入自己的生命中,
讓一群好朋友跟老師都慢慢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可以一起分享舞動的快樂,
想起黃真伊的一句話~~舞才剛要開始,我的學舞日子從36歲開始啟動,
條件是有限制的,但我想~心不難,事就不難~~三年圓夢計劃~~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女王Kell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