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83年加入美兆至今,除了經營美兆服務會員,遇到會員篩檢出來癌症時,
總會安慰會員說:沒關係,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從未想過主角會變成了自己的老公.

孔父一年做一次健檢都是超健康,在95年做完檢查後,
往往因為時間兜不上把健檢變成了兩年一次,
卻在今年的檢查中發現了右肺結節性陰影,搞不清楚什麼病,
只聽到醫師說一定要到醫院進一步做電腦斷層的檢查,
經個一個月密集的檢查與確定診斷,我們在一個月後進行手術.

手術時間從預計的6-8個小時,到變成12.5個小時,從早上7:30到晚上11:30才結束,
這段等待的時間內心的煎熬很難形容,預計八點就會結束的手術,
過了八點,九點,十點,人都還沒有出來時真的內心很害怕,
尤其手術當天我的佛珠斷了,真的很毛也很擔心手術不順利.

順利開完刀,人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時,傷口連喝水呼吸一動都會痛,
得了癌症後才明白,開了刀並不代表你可以好或順利出院,
還要看你切除的癌細胞檢驗報告是否正常,才能知道後續的治療,
所以經過六天的等待確定孔父的肺腺癌是第一期,腫瘤只有一公分,
不用做化放療,好好調養等後續傷口好就可以恢復健康,存活率有92%,
忍不住的高興卻又不敢在其他病友面前太開心,因為他們都是後續還要做化放療,
家人與他都還要擔心治不好的惡夢,不斷的與癌抗戰呢?

可以早期發現,早期切除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經營美兆,
從85年到97年,12個年頭時間真的很長,面對經濟的不景氣,市場的變動,
夥伴無法跟我們一樣擁有高度的企圖心與完成目標的決心,
組織內不免內耗,我的內心也不免失望,失望的是好的事業卻不能讓理念好好延續,
我的美兆之路也一度想放棄,當時的我是這樣想的.

老天爺總是在最適當的時候,給你一個新的考驗,給你一個新的啟示,給你一個新的機會,
冥冥之中,老天爺都要我們永遠的做美兆,2008.8.30很幸運的在健康博覽會中抽到免費的健檢,
很順利的排了檢,也在所有醫護人員的幸運聲中發現了癌症做了手術,
幸運的我們走過這一遭,家人還可以開心的健康生活在一起;
我常說癌症它悄悄的來,它要走時你要付出多大的代價你不知道;
同樣的,一個好的事業,你放棄時也一樣要付出很大的代價與勇氣.
感謝美兆,救了孔父一命,也讓我體會到,旁人用誤解與惡言加諸在自己身上的挫折總會度過,
可以賺錢的事業或許很多,但可以救人有意義的事業卻不多,在我跟孔父身上得到印證.

過去12年我們為了事業努力打拼,但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用感恩的心在經營,
在癌症面前~開刀,化療,放療,痛苦,絕望,面對死亡你不得不低頭.
一個癌症媽咪給兒子的遺書中寫到:
最教我恐懼的,不是與癌共舞的痛楚與絕望,而是逐漸失去你的感覺.

孔父開刀的煎熬是一時的,癌症病房多是長期煎熬的人,
還有很多人需要我們堅守崗位去告訴他們這樣好的理念,
讓他們可以預防勝於治療,免於疾病的威脅,免於失去家人的痛苦.
美兆的『健康,行善,致富』三大機會,我都得到了,因為得到,所以付出,
未來我將用感恩的心去經營美兆,因為在珍貴的生命中,挫折何其渺小,
好的事業,可以幫助自己,幫助別人,讓人們遠離疾病的威脅,
面對挫折我不恐懼也不退縮,用生命付出必然也可以找到理念相同的夥伴,
經過了這次的大風大浪,讓我經營美兆的決心更加堅定了,
今後在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我和孔父也將用『感恩,付出,決心,愛心』再創事業高峰,
因為『我愛美兆,美兆愛我』,唯有擴及自己的善念,才能把愛傳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女王Kell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