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花童子雖是新的一期開始,但老師之前已經有給過手姿跟腳位的動作了,
但是把基本組合融入到蓮花童子的動作當中後,要跳好且跟上音樂真的是相當不容易,
昨天有請女兒幫我拍了一下練習的動作,看了之後有點慘不忍賭馬上被我刪掉了,
跟得上音樂動作也還算記得,但如何讓身體維持敦煌的端莊不全身像蛇一樣扭來扭去很難耶,
哀~真是看影片容易,要跳好沒有老師指導也一樣很難,感謝有珊影這樣認真的好老師,
我女兒也很老實的跟我說,你一定覺得你跳得很不好所以刪掉對不對,(對啦對啦!幹嘛說出來)
小孩子的天真讓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原來女兒也一同在監督著我要好好跳.

昨天陪女兒去豫和上課,原來女兒跟我一樣好勝心非常強,在上課時肢體也超不放鬆,
還好老師說可以把基本動作拍下來,回家好好練就一定可以在上課時輕鬆自在投入一些,
所以昨天當了兩個小時的攝影師,陪女兒學舞成長的過程當中,我也可以學習一些基本功,
在家跟女兒一起練,當然學舞還是從小培養比較好,進步真的算神速,我是壓半天還被女兒笑,
昨天葉團長隨便擺動幾個敦煌舞推肋呼吸的動作,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新奇的體驗,
他說基本功是芭蕾,芭蕾學好,呼吸調好,敦煌也可以跳好,我在學舞的過程中跟大家交流,
其實一山還有一山高,每一個老師都有其專長的地方,所以把心胸與格局打開,才可以學習得更多喔!

豫和誠如珊影說的是個好舞團,把小孩送去,在嚴格的教學中成長,錢才不會白花,
女兒還好有這個企圖心要把舞學好,也不怕吃苦拉筋,不過學了幾堂之後,現在女兒愛上武功了,
雖然要他翻還有一點害怕,但已經在進步與突破當中,希望明年在他們的成果展中,
女兒也可以上台展現一下自己學習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女王Kell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