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要開刀了,感謝所有的美兆人對我們的關心,
心情是複雜的,也體會更多的人情冷暖,
我想經過這次的經驗,未來我跟孔父心中,沒有什麼體系跟團隊,
因為患難見真情,交到一群真心關心的朋友與夥伴比什麼都重要.

因為80%的機率是惡性的,所以被要求住院開刀的時間也是快速的,
10.1公司新商品上市,很混亂,很優惠,也趕著在這兩天把所有的夥伴都教會如何賣,
昨天在台北解說,今天一早到竹北解說,還去桃園送了亮力給夥伴,
便回家中打包到三總,主任已經在病房等我們很久了,我們才慢慢來到,
護士抽了血,上了針頭準備明天要做正子造影,然後一陣對話,問一些有的沒的身體狀況,
護士只說一句你們這麼初期就發現了,好幸運ㄛ!
換住院醫師來了,一陣對話,不斷重複問身體狀況,
然後只說一句,美兆真的很不錯,幫你們檢查出來,這麼早就發現,好幸運喔!

當然孔父不忘爭取開發醫護人員的機會,本來他還突發奇想可不可以住六人房,
可以好好開發潛在客戶,因為孔父十分在意住院開刀沒法做業績會影響上海的旅遊獎勵.

人生有很多的機會需要你去做選擇,12年前選擇做美兆,沒有別的原因只為了可以健康,救人,賺錢,
12年的過程中,有挫折,有快樂,也救了很多會員,讓他們可以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會員須要轉診開刀,我們通常只能安慰他們不要緊張趕快把病治好,也可以說得很輕鬆,
但這回救到的人不是別人是自己家人的時候,講真的還有點錯鄂,因為沒有任何症狀,
所以現在可以體會我們跟客戶說的那些安慰的話其實一點都幫不上忙,
正因為自己現在正在經歷,所以更加體會公司的理念,
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真的比什麼都重要,大家也要有定期檢查的概念,
可以早發現真的很幸運,這是醫護人員告訴我們的,
因為早發現,住進了醫院雖然要開刀了,但也還可以跟醫護人員哈拉談笑風生,
這應該是最大的差別吧!心境的不同.

老天爺是對我跟孔父很好的,很幸運的抽中免費健檢,很幸運的跳出名額排了檢,
很幸運的早期發現,早期治療,我想~~我愛美兆,美兆愛我~~
未來孔父開刀康復之後,將會用更加倍的使命感去做美兆,
因為這樣的觀念應該用自己親身的經歷去分享給更多的人,去救更多的人,
因為救的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個家庭,讓"愛家人就先讓自己健康"不再是句口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女王Kell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