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留孔父一個人在醫院渡過,他很認真的在醫院裡面做業績,call夥伴,
我想這樣也不錯,至少對於開刀這件事他沒有太多感覺,可以轉移注意力,
但我想壓力大的我,這幾天已經有一些血尿的現象,所以今天陪他做正子造影時,
我也去掛了腎臟科了,去門診的途中,仁波切加持的佛珠居然斷了,心中有點毛,
大概掉了50多顆,也真的不知從何揀起,與其毛,我想是佛珠來幫我擋災了,
因為這幾天呼喚上師,拼命唸喇嘛千諾,我想我的臨時抱佛腳,上師應該也聽到了.

今天重量級的督導長打電話來關切孔父的病情,我想孔父的個案已經進入美兆的追蹤案件了,
有點感動,督導長問了主治醫師的名字,請總院長幫忙去關切,讓我們在三總可以得到最好的照顧,
感動得有一點想哭.

感謝旁友線的關心,有的要幫我帶小孩的,有的要幫我照顧孔父的,有的提供一些偏方的,
點滴在心中,滿是感動,雖然我還是很煩惱的睡不好,但我盡量告訴自己放輕鬆.

今天在做正子造影時,又再次體會孔父真的很幸運,因為遇到一個才20出頭就淋巴腺癌,
切片又切片,應該算是很嚴重吧!他的媽媽在一旁也是很埋怨沒有什麼基因也會得癌症,
說兒子年紀輕輕要開始做化療,又怕被部隊除役,滿是不捨.

另外一個老奶奶,也是固定在三總做健康檢查,連續四年都做,今年發現肺癌,
跟孔父的狀況很像,但它的癌症卻比孔父大得多,他說很生氣他得這個病,
因為他的狀況不能開刀,因為凝血功能異常加上他已經有了一些年紀了,
醫師不建議開刀,但要維持他的生命必須每天吃好幾千塊的藥才有辦法控制,
此時他越講越生氣,說那麼貴,他不要管凝血功能就是要開刀,
我也很老實的告訴他,醫師應該不會理你吧!萬一死掉怎麼辦.

今天的兩個例子就讓我感受到孔父有多幸運,可以用最輕鬆的態度去面對自己的病情,
難怪那天有個病友告訴孔父說,等你到了醫院之後,你就會知道比你嚴重的病人非常多,
所以,用自己的生命寫故事,唯有用最認真的態度去面對,才有可能有幸福的未來.

就像華姐今天罵我的話:要死了ㄚ,居然敢兩年才檢查一次,哀~~不敢了啦!
以後再也不會把名額讓給夥伴了,一定一年檢查一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女王Kell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