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要到三總看報告的時候了,其實門診大概是10點的時間,
但我想我是緊張的,感覺去醫院就像法官要宣判一樣,告訴你是怎樣的結果,
這幾天其實我是睡不好的,一大早就起來叫了孔父,但孔父從7點8點9點都很難叫,
我想他潛意識中也不太想那麼快去醫院吧!

主任解說了一下我們的狀況,對照兩年前在美兆的X光片,
腫瘤從很小很模糊到變得看得到且清楚的存在,
兩年的變化還真大,無法想像沒有檢查會怎樣,
過去一直擔心是腎的問題,但沒想到會因為肺腫瘤需要進醫院開刀,
醫師說80%是惡性的時候,我倆也有心理準備必須開刀了,
其實醫師還安慰我們發現得很早,還說他手邊有一個病人是大學生,
乾咳來看病也是肺癌,也有的體重減輕來看也是肺癌,
所以只能說,癌症總是悄悄的來不留痕跡,
但癌症要走的過程,你要付出的代價卻是無法預測的,
有時需要連命都賠上,所以健康檢查的重要性無庸置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女王Kell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