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其實在回答一些基因檢測的問題
基因檢測的運用到底在哪裡?
做了基因檢測又可以改變些甚麼?
知道基因檢測的結果我未來的日子到底要怎麼過下去?

 

其實基因檢測的範疇真的非常的廣泛
我們在產檢的過程當中要做基因檢測
主要是看胎兒是否健康
而為什麼要做這樣的檢查
一來是生下不健康的孩子
對於父母跟一個家庭都是很龐大的支出
可以救下來或許還是好事
有時卻是要花大錢都救不回來也無法改善
對於一個家庭的經濟卻是很大的拖累
現在就連罕見疾病基金會的經費也無法真的幫助很多人
所以這時你會覺得孩子一出生就很可憐
所以你可以體會基因檢測到底有多重要
因為當你的檢測結果可以申請補助時
你就會做基因檢測了

 

但癌症基因檢測呢?它重要嗎?
我想它是重要的,但通常你會不想去面對它的重要性。
對於一個家族有很多個人因為癌症而過世的
你找不到為何他會得癌症的原因
通常他也可能是很注意養生和運動健身的人
當你得到癌症後續要面對很多的治療
你不經想問我這麼健康為何是我得癌症
所以這時癌症基因檢測很重要
因為你要投以標靶藥物時你就要做基因檢測
因為你想活下來、你想成功抗癌
這時候無論怎樣的癌症基因檢測
只要你預算夠你就會做
但是如果在你身體還沒有出現狀況時
你若能先得知你的癌症基因比率時
成功的預防癌症是有其意義的
就像是你先偷看牌的概念
你就可以比別人更早預測你的預防癌症方向
那麼你會覺得癌症基因檢測不重要嗎?

 

在國外癌症基因檢測很普遍
其他的相關基因檢測也很多
為何呢?因為美國人的知識水平比我們高嗎?
還是他們的預防醫學的概念比我們先進呢?
我想國外可以我們也可以

 

乳癌基因在台灣是最顯而易見的
有BRCA1.BRCA2基因者
其罹患乳癌比例也是有高達87%
卵巢癌比例也有50%
當你是健康人時你不會覺得他重要
當你週遭有人得癌症時,你就會覺得他十分的重要了。

 

癌症基因檢測並不可怕,一種偷看牌的概念
早知道早預防、早發現早治療
跟健康檢查的概念一樣重要
20年前你不會覺得健康檢查很重要
隨著時間的變遷現在沒做健康檢查的人很少
相對的現在基因檢測正在被我們做觀念建立中
也會是未來的趨勢
但一輩子只做一次的基因檢測
早檢測早預防
你可以不想要知道結果
但未來你勢必要面對自己或是週遭的人得到癌症
隨著年齡的增長你週遭得癌症的人也終將越來越多
你無法避免也無法保證自己不會得癌症
因此
我做健康檢查,我也做基因檢測
一樣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所以要講三次

 

基因檢測跟健康檢查
如何安全防護我算是蠻資深的諮詢顧問
因此找我就對了
需要的私訊我
當然一定有特惠

活力女王 by 2016.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女王Kell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