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孟欣謝謝妳,給媽媽很大很多的勇氣!

孟欣的聯絡簿裡出現了一個心得分享~~~

內容是這樣寫的~~~~~

我認為父母影響我最深的原因,

大概就是做了離婚這個決定了吧!

將近四年前我選擇跟媽媽,

我並不會難過我沒有爸爸陪我,

而是為媽媽終於自由了而感到高興,

而媽媽對我的愛也不比別的家庭少,

也因為媽媽工作很忙碌,

我常要自己一個人去上課,

這件事也讓我學會了照顧自己,學會了獨立。

 

看了是要讓我催淚是吧!

因為孟欣給了我更多的勇氣去面對挑戰,

日子就算再辛苦,我也可以撐下去。

 

一如老師的評語說:

孟欣真體貼,孟媽媽真幸福,

能有這樣懂事的女兒。

 

我真的是個幸福的人,

感恩這一切,

感謝老天爺的磨練與照顧,

讓我一路走來,

可以保有自己的個性,

快樂且自由的做自己。

 

人說,相愛容易相處難,

情侶也好,夫妻也罷,

要相守一生也要彼此包容與協調,

我想我不太及格,

有時也會想要逃跑,

大概真的不適合婚姻生活吧!

 

也許我的心有太多的想要,

總是不斷地追尋,

大概到生命終了那一天,

我才可以停下來吧!

不然永遠都有想要做的事,

不斷地面對挑戰才是我人生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女王Kell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