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可能會有許多的轉折  
每一個轉折都有新的機會與能力的展現
面對我的人生有時我會感到畏懼  
但是在擔心與害怕之後  迎接我的總是更開闊的人生
單親的生活有沒有不方便的地方  說沒有是不可能的
因為我們沒有辦法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看法  評價
離婚是兩個人不適合的人有一個重新選擇的機會
對我來說  長期以來的生活  工作  事業都卡在一起的狀況下
要重新找到自己的定位  又不影響自己的心情與生活
需要更多的時間與智慧去面對這一切  
很多的是非與怨也要學會放下  
很多在意的事  曾經付出的一切  在歸零之後我也選擇放下

放下美兆金玉滿堂的頭銜  有人問我為何割捨得掉
我想他比我更需要  所以對我來說  我覺得還ok
但是過程也有遇到很白目的組訓或是不清楚狀況的人
問我為何不專職  問我為何還在上班  為何不run組織
我不想回答  是因為  我想知道當我徹底歸零後
什麼人事物是我可以掌握與留下的  
我不想回答這些人  是因為我的人生不需要為你交待吧

一年多的時間讓自己沈澱  決定自己未來要走的路
決定自己要用怎樣的方式過自己的未來
決定用怎樣的心情去迎接一切一切的挑戰
因為這一年  我了解誰是真正的朋友  冷暖自知
在傳銷職場中我有點受挫  當不是夥伴時就不會有關心
當初緊密相靠問東問西的人  也會因為這樣而選邊站
而人生就是如此  誰會是你一輩子的朋友  誰會真的對你好
往往都是在你的人生一無所有時  你才知道誰是真正的朋友
對我來說  是一個點檢自己人際關係的最好時刻

感謝在這段時間裡  陪我渡過生命中的每一天
我的跳舞好姐妹  點點滴滴的溫暖在心中
豫和舞耘是我人生中的第二個家  
除了可以開心學舞之外  更是我身心靈快樂的地方

從銷售活麗33到現在  從我活力女王的部落格開始火紅時
輾轉快兩年半的時間  我想我經營的不是傳銷這個事業
而是經營我白錦蘭  專屬活力女王的這個品牌
活麗33從熱銷到  轉換活麗33PLUS  我對客戶的服務不變
希望協助客戶可以真正的做到健康減重  不管商品的成效如何
在銷售活麗33PLUS的過程中  號稱活力女王銷售冠軍不為過

因為再怎麼瘦得不好的商品  我也總能找到方法教大家
怎樣吃可以瘦得快  要怎麼多喝水調整才可以瘦得有成效 
因為專  知道商品的機轉
因為專  知道身體有很多的變因都會影響到減重過程
因為專  知道商品只是輔助  真正要瘦還是生活習慣的改變
因為專  才知道自己可以做的  永遠不夠多
因為專  才思考可以給自己的客戶怎樣的服務  
因為專  才可以跨越品牌  成功推薦好商品  給我的客戶們

我的人生有不同的呈現  我是自己的主人  
只要可以做得到  我就會認真去做  
只要是對客戶好且有幫助的事  我就會認真做
取得一定的優勢與平衡  經營專屬我活力女王的健康管理平台
服務很多元  商品我也一定會為大家把關  
我沒有使用過的商品  我不了解其商品機轉的  我不會推薦
因為我擁有的最大的資產  是客戶對我的信任  
當你把期望交到我手上  我就會為大家把關  爭取最大的利益

轉型後的部落格  為活力女王全方位健康管理平台
會一一把服務的內容與品項在部落格與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有任何需要或是新的商品想要連結的
也都與我聯絡  希望可以為更多的客戶服務
白錦蘭  筆於  2011.8.31

活力女王白錦蘭Kelly 
TEL:0975935190
msn:apex.kell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女王Kell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