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常接受大家的詢問,問我PRP到底好不好用,我想好不好用講的應該是有點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吧!
我從7/24用到現在沒有斷過,大家都說我皮膚真的變很好,所以會想要買,因為他們看到我兩個月的變化,
所以我在商品銷售上和過去一樣,我用過的東西好它就是好,品質的部份相當的穩定,可以運用的也相當廣泛,
所以值得你來體驗一下.

Q1:要擦多久有感覺?
A1:當下就有很明顯的感覺,但具體一點皮膚的光滑度與潤澤度大概還是要七天就很明顯.

Q2:不擦多久會不會變醜?
A2:這個答案我不想回答,因為我花了三瓶PRP的錢也做了雷射,我會繼續用,不會讓皮膚走回頭路.
但我只能說,用量會變省,因為皮膚變得水潤後,不會像剛開始使用一樣那麼的多,這是大家都這樣說的.

Q3:到底要不要像我一樣做雷射?
A3:若你敢做雷射的話,我覺得雷射後搭配PRP一瓶後應該皮膚就已經美到不行了,膚質改善進展速度快,
所以個人還是蠻建議的,直接做飛梭雷射+擦PRP+一周後做一次PRP聲波導入+做好保濕跟防曬,就夠了,
其他的錢你就可以省了,不用在買一些塗在臉上會厚厚的一層,還常會脫落,知道的就懂我說什麼了.

Q4:很貴?
A4:對~取自於人身體的PRP自體生長因子當然貴,它要可用也可保存,目前只有美兆做得到用擦的,
你有聽過捐血小板的人1~2月才能捐一次嗎?用在醫療上,患者截肢修復上,用打的2-3萬,
你要跟同等級的PRP比,而不是跟保養品比,況且比起頂級的保養品貴得要死,PRP更顯尊貴.

希望愛美的人一次到位,不愛美的人也請您思考一下,把臉恢復到比較健康的狀況,至少膚質好看起來年輕,
外在變好了,運氣就來了,運氣來了,一切就會超快樂!

與大家分享~活力女王白錦蘭~0975-935190
msn:apex.kelly@gmail.com
商品諮詢請call我囉!沒接就留訊吧~我會儘快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女王Kell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