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的自體生長因子PRP,讓我每天都在變美中

從7/24開始用PRP後,我大概用掉2瓶了吧,不知道自己是因為做了雷射之後,些許的微創,
讓自體生長因子的PRP充份發揮作用,其實我自己使用這些日子以來的心得是皮膚一天天在變好中,
說真的我還是每天維持著半夜一兩點才睡覺,但我的黑眼圈實在看不太出來,
然後透過VISIA檢測後發現,我的右臉膚況比左臉好很多,也許是我們慣用右手的關係,
所以現在的我十分重視我的左臉,力求擦的量一樣多,力求按摩洗臉去角質的過程當中,同樣的力道與次數,
為了讓左臉追上進度,真的左臉要多做幾下,真的很在意兩臉的平均,公司進的這台VISIA皮膚檢測真的是在神奇了啦!

最近常跟朋友分享,化妝後的美麗是真的美麗嗎?還是你可以皮膚好到裸妝出門,我想真正的皮膚改善從底層做起,
我想不上妝的美麗才是真的美麗吧!
真正的青春停格應該取決於自己的皮膚狀況吧~我愛PRP,雖然它的價格上真的有點價值不斐,
但我跟朋友分享的是,如果今後你只須要用PRP精華液加防曬乳就可以出門了,
把你的粉底液,乳液,遮暇膏,BB霜這些都可以丟了的錢換算一下,我覺得使用PRP真的還是超划算的,
所以比活麗33+便宜啦,大家一起來GO就會便宜啦!商品諮詢就問我吧~~

有些朋友又問,我都有在做臉,花了很多錢在這個地方,美兆的PRP只能擦,不能給我很多的美療服務,
但我會問,羊毛出在羊身上,你每次去醫美診所花的錢何其多,但我覺得花的錢是否真的讓皮膚改善了,
你可以前後來做VISIA檢測,就可以知道你的醫美診所的錢花到哪去了,若有變好,表示您錢花得有價值,
若不好,那你就選擇輕鬆又可以讓你皮膚變好的方式,我想這樣比較客觀吧~~
大家也都知道我賣商品有幾分事實說幾分話,沒有親身試過的商品我不賣,我就是最好的例子,
這11年多以來,我不曾去做過臉,或是去過醫美診所,有的只是常常皮膚過敏去看病而已,
我的皮膚超級無敵敏感,商品一用就知好不好,所以我不敢做臉怕做了過敏,我不敢隨便換保養品,因為一換就過敏,
所以我把第一次的雷射給了美兆的PRP,講真的需要好大的勇氣阿,
所以愛美朋友,你可以用單瓶體驗,效果真的很好,大家一定要試試.
每天都在變美中

不做雷射的人~~~先做VISIA檢測 + 單瓶體驗 + 一個月回測VISIA ~~保證皮膚有改善
可做雷射的人~~~先做VISIA檢測 + 單瓶PRP擦兩週 + VISIA第二次 + 雷射 + VISIA第三次  ~~皮膚改善速度比一比

賣可以禁得起驗證的商品就是好商品,美兆PRP自體生長因子,讓您青春停格,每天每天變美中~~~

商品諮詢:活力女王白錦蘭Kelly 
手機:0938-160799
msn:apex_kelly@hotmail.com
skype: apex_kelly

美兆PRP~美兆PRP自體生長因子~~用擦的PRP~~青春停格我愛PRP~~熟女最愛PR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女王Kell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