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力女王今天抽自己的PRP囉~真的只是想更美!!
有一點點小緊張,準備抽自己的PRP自體生長因子

針真的打進來的那一刻,還真的有點緊張到不敢看呢?
但護士技術超好一點都不痛.


準備抽500cc的血,分離後取出我的血小板,
抽出的過程中,我要一直玩玩具,讓我的手可以活動喔!




展現一下我貴婦的姿態

我花了21分鐘抽取完畢,破了美兆的記錄喔!
時間最快,我真的超健康,血也很不錯!
總共抽了506cc的血液,分離出45cc的血小板,
要做成PRP自體生長因子,其他的血再送回我的身體喔~~
重點是一點都沒有頭昏的感覺,我的血超優質!


我的45cc血小板,準備帶走去製作PRP,簡單抽取,只為了更美.

抽完囉~享用公司幫我準備好的活力點心,補充元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女王Kell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