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了老師的網誌,覺得一個老師可以影響學生的學習態度與人生觀,
讓老師不只是老師,更可以從他的人生觀中去學習更多,
我愛敦煌舞,這個念頭應該到死都不會變,因為在這個領域中還有很多我想要的,
除了學舞之外,我想認識很多好同學也是我在意的,我不在意是不是當班長,
太多的紛亂,讓老師為難,或是讓他常常當壞人,必須去說一些會讓我們傷心難過的話,
夾在中間左右為難,想想也不干他的事,但那也是一種學習吧!也是我們人生應該要做的功課.

傷心的眼淚流完,負面的情緒終結,終於可以開心的跳舞,也學習讓紛亂的負面情緒遠離我,
快過農曆年了,一切都要有新的開始,新的展望,明天尾牙要表演,也讓同事知道我進步了,
女兒跟著我東跑西跑的學舞,也會觀賞我的優點,為我打分數,要我多進步,知道我該跳哪個舞碼,
要我跳上三次讓他打平均分數,還會說我是不是忘記動作,可以跟小孩分享也是一種快樂,
掌握眼前的幸福,也學會用寬容的態度來看事情,也希望未來跟老師學舞的過程中,
除了學舞之外,也學習他高EQ的人生觀,感恩~~菩薩將好老師送來給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女王Kell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