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嚴法師圓寂了,留給大家的是尊敬與懷念,與他在人世間付出的一切,
一個生命的精采處與是否能夠發光發熱,都在於他付出多少而不在擁有多少,
今年的我特別與佛有緣,在桌上有法鼓山跟靈鳩山的桌曆,捨不得畫上備註,
心靈小語都跟現在的心情很貼近~2月份聖嚴法師是這樣勉勵大家的
~~~只要消融了自我中心的執著,立即就是禪悅和法喜~~~

晚上很有緣份跟屏東佛光山的敦煌舞同好在網路上聊了彼此學舞的心情與成長的點滴,
我想敦煌舞要跳好,除了自身的基本功與對它的熱愛之外,修身養性真的很重要,
我今年又開始持咒了, 雖是簡單的六字大明咒,卻給我安定的心情,冷靜的思考,
也希望自己的心情維持穩定,也希望自己可以有能力像很多有影響力的人一樣,
做的事可以讓人永遠懷念,為自己的生命寫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女王Kell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