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看到網路霸凌造成藝人自殺的事,我想他的哥哥說得很好,對她好的人往往比她想像中的還多,這個社會目前已經轉型成人手有Line,FB,微信,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近了,交流多了且方便,但無法改變的是每一個人的個性,有好惡,有喜怒哀樂,有時自己個人觀感問題,會在line的群組去影響一個人甚至於是一群人, 只要你不合她意,或是有利益衝突,或是只是單純的看你不爽,用自己想像中的言語去攻擊你這個人,打壓你這個人,汙名化你這個人。

 

人說的,當有一群人說你不好時,往往主事者就用一群人去認定你這個人,而我們就背負著這樣的"人言可畏"而生活著,阮玲玉的自殺不也是如此,這樣一群人的語言與汙名化,就無形中形成一種霸凌,你可以在意,也可以傷心,但你要學習去跨越,因為只要你生活在這個社會裡,跨越才是生存之道,並努力扭轉局勢中,你才能走出你自己的路。

 

為何我這麼清楚,因為無形中被霸凌也不只一次了,總是一次次的學習跨越,學習看待這些事情,學習去面對,學習去為自己而活,做自己,而不讓自己活在人言可畏裡。

 

人生處處需要轉念,轉念也在於一念之間,自己要用樂觀且積極地態度去面對,對你好的人人往往超出你的想像,只要念頭一轉,處處皆有助益,人人都是你的貴人,沒想到,今天是周日,練完舞拖著疲憊的身體要去開車,收到貴香姊的訊息,幫我介紹基因檢測的客戶,從去年12月來,許多過去美兆人的幫忙,轉介相關的客戶與通路給我,曾經在婦產科跟生殖中心努力過的,醫生的疼愛與幫忙,每每讓我感動萬分,人生得一知己足矣!人生得許多貴人者,更是一件幸福的事,內在是豐足的,心靈是快樂的,轉念後讓我看到自己的優點,讓我知道自己還是優秀的,這樣就夠了。

 

我相信我的個性不好,沒有耐性,愛生氣,但我對每個人都是真誠以對,喜歡我的人就是喜歡,就是一輩子的朋友,而我的朋友,我在意的每一個人,兩肋插刀我都可以。

 

謝謝大家,我的知己與貴人們,不論成敗與否,你們對我的好,感念於心,我會好好跨越一切障礙,好好經營自己的活力人生。心有所感於是忍不住碎碎念了一下。 By 活力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女王Kell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