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陪我一起走過2013 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我 

這一年陪我一起走過的北區業務們,謝謝你們,讓我在2013年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年度成長率最高,而你們,是我最引以為傲的組員們;雖然平日對你們超級嚴格有加,加上魔鬼般的訓練,當本姑娘牡羊座的個性發作時,大家也都要忍耐我爆發的臭脾氣,但相信在我這一年的鍛鍊下,相信未來的每一天你們都會走得更加的踏實。 

在傳銷的領域中,我帶過team,帶過夥伴在香港掃街,陌生開發,跑去酒店談過case,第一次進搖頭店也是為了要去簽約,大概10分鐘我就快要沒辦法呼吸了,正因為這樣的業務過程,即使自己也很怕,但卻造就自己永不放棄且一定要帶頭衝的個性,只要我想要,我都想要試看看,即使知道成功的機率可能不大,但我都會想要試一次看看, 賭贏了,我就成功了,賭輸了,大不了還在起點,失敗也沒有甚麼了不起。 

在傳統的公司裡,我是第一次帶team,跟傳銷不同的地方是主管是絕對的權威,你一定要照著我的話做,而我也一定要照著老闆給我的指示去做,不能選擇不做,也不能自己改變運作的方向,自己挑喜歡的商品賣,而過去我的主管們教我的,謀定而後動,先想清楚方向,決定好戰略,再來訂戰術,在過去這一年,這樣的作法是有成功的機會的。 

說真的,帶人很難,因為好的業務人才很難找,每個人的特質都不相同,給的指令雖一樣,做出來的樣子不太一樣,從業務身上我也學習帶人的方法,學習因材施教,不過我知道,我罵人的時候還是多的,當然對我會有ㄇㄇ聲,但我知道沒有我在你們身邊,你們還是會想念我的啦!沒有我為大家擋的日子,一切都要學習自己來,學習思考,學習面對,學習解決問題,學習做一個對自己區域有擔當的業務,學習去管理自己的客戶,學習管理好自己的時間,學習做一個你就是老闆的人,這樣你才能看到更多不同的高度與思考的方向,你才能成長更多;也要學習跟不同的主管相處,合作,創造最大的業績,而主管們,也要學習多替組員想,學習帶領,學習突破,我相信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帶領方式,而我相信你們四個可以做得更好,在公司未來更大更多的發展上,你們透過努力也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得以發揮。

領導力21法則中的第一條就說到,鍋蓋法則,我不想當大家的鍋蓋,大家要好好思考自己的區域經營,我想今天可以成長到這樣,感謝我的主管跟老闆,這一年讓我可以自由發揮,讓我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去經營自己的區域,這一年對我來說,很多的成長,要感謝的人很多,感謝蘇醫師,雖然也常被他念,感謝winnie找我來公司,感謝celine讓我可以發揮自己的想法,感謝willy常常不經意的點醒我很多事,感謝jason常常讓我問東問西的,感謝我的四個組員,感謝內勤的大家給我協助,常常我都急急急,你們也得跟著我急急急,真是辛苦了。 

走過2013,我知道2014等著我的,是新的挑戰、新的組員、新的產品線、新的思維,但老闆實在太了解我這種愛挑戰的個性了,我也相信我可以的,也知道要穩紮穩打才能完成目標,雖然老闆還沒有給我訂目標,反正成長就對了,業務真的是條不歸路,雖然辛苦,但當你交出成績單時,一切努力都是值得。 

時間過得好快,每一年總得來個感言分享,真的感謝大家,感謝我優秀的組員,沒有你們,我完成不了這樣的目標,謝謝你們這一年來的支持,新的一年,一起努力!K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女王Kell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