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修手術成功 女兒揪心「你是我的使命」
2012年01月16日21:17

屏風表演班藝術總監李國修前年3月罹患大腸癌第3期,去年底宣布癌細胞移轉肝臟,妻子王月今天上緯來《姊妹淘心話》節目,提到李國修上周三開刀切除腫瘤,術後復原佳,隔天即可下床,年後可出院開始化療。

王月今天陪兒子李思源宣傳新書《為夢想流的五種眼淚》時,拿出李國修術後照片,氣色不錯,希望大家給他時間靜養。

李國修的女兒「妹子」原本就讀戲劇科,因為父親罹癌關係,前幾天轉系改讀腦心理學,想研究癌症,她還窩心地寫字條給李國修:「我將奉獻我此生於你,使你驕傲與完成你的心願,是我的使命。」

李國修前年秀出因大腸癌開刀腹部長達25公分的疤痕,上週又開刀,術後復元良好。資料照片

為我們的美兆會員加油~~~
王月跟孩子們於近期內也會安排到美兆做今年度的健康檢查~
愛家人就先讓自己健康~它不是一句口號,它是你要花一輩子身體力行的事~
抗癌生活無所不在,母親在經過22年後一樣乳癌會轉移,
所以不是經過5年危險期就可以了,所以我們一定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運動習慣,飲食習慣,外加定期的健康檢查才有辦法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母親因為有提早發現,所以現在只要一天一顆藥,用荷爾蒙療法控制其惡化,
生活中並沒有什麼不便,也不用辛苦的做化療,所以,檢查很重要~~

成為美兆會員,讓我為你服務,生命很寶貴,大家都要用心經營~~
錦蘭Kelly 0938-160799 email:apex_kelly@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女王Kell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