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年到現在,我的乳房真的是每天都在抽痛,就像MC來那樣的疼痛感維持了兩個禮拜,光是掛乳房外科的診就很難掛,要掛到陳訓徹的診更是難上加難,所以還是找後來幫我持續看診的羅永豐醫師,他人也很好,照得也很仔細,愛講話的我,在他看診時根本不敢打擾,怕他看得不專心.  

我記得1999年發現硬塊,大小是0.7 0.8cm,2000年再追蹤時是0.9 0.6cm,形狀還會變呢?後來感謝懷了孟欣後我的硬塊就這樣神奇的消失了,上次水泡發生時是2005年,事隔六年我才又去追蹤乳房超音波,可能自己得過硬塊,所以我的觸診能力實在很厲害,所以我覺得大家還是自我檢查比較重要,因為那是你每個月都可以做的事.這次去看診,是實在痛到不行,且我也有點擔心自己是不是觸診功力不 ok,所以想要醫生幫我確認一下,還好剛開始醫師觸診時真的摸不到硬塊,但基於安全起見,還是照一下超音波比較好,還好一切ok,只是水泡真的是有夠多的,左右加起來快20顆跑不掉,所以才會痛到爆.  

我想即使我做健檢很多年,有時我還是會有鴕鳥心態,一直很怕做乳房攝影,過去是擔心自己還會生育,後來是做過的人都說很痛,我就撐到現在才去追蹤,還好今天羅醫師說我的狀況還不用做到乳房攝影,YA!這就樣結束了我的上午時光. 

這樣的狀況,是因為壓力,睡眠,醫生說我不能揹太重的包包了,但工作所需常帶的電腦可怎麼解決才好呢?是不是真的要帶隨行箱呢?但基於健康的理由,我覺得無論內在的,外在的,會增加自己負擔的東西,都給卸下了吧!內在的開心與零負擔才是最重要的吧!

愛家人就先讓自己健康! 
活力女王白錦蘭0938160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女王Kell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