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恢復單身成為一個單親媽媽,這樣的生活從剛開始不願去面對,
到現在漸漸的可以釋懷,我想感謝所有好朋友的支持與鼓勵.
人生不是只有一個感情,婚姻或是不斷的找尋一個伴才可以過日子的,
所以阿~大家當好朋友是可以的,活力女王可以成為大家的朋友,
但最最不需要的是感情生活喔!所以阿~無名就只是心情的分享,
或是我使用商品,分享健康,舞蹈,生活點滴的一個部落格,
我不需要男朋友,大家不要來找可以嗎?有點煩,一直拒絕也挺尷尬.
我的生活有工作,小孩,家庭,有我最愛的舞蹈課,
現在是漢唐,藏族,傣族,瑜珈課排得滿滿滿,因為被綁住13年後可以做自己,
也想好好利用時間去實現自己所訂下的計劃與目標,
所以沒有時間經營男女之間的關係,大家有需要請找別人,不要來找我.
最近被大家搞得有點煩的活力女王~~碎碎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女王Kell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