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北海道資深組全年度,第二季,第三季~得獎感想 (活力女王~白錦蘭)

這次的北海道榮耀之旅,是我們夫妻倆在美兆的榮耀之旅創下十連霸旅遊獎勵雙人行的記錄,但有別於其他次的旅遊獎勵,這次個人完成了五個名額,第一次全家一起出國,也是我一輩子最好的回憶
 

2009年對我來說是豐收的一年,年初孔父剛開完刀還在休養的階段,對於衝刺旅遊獎勵其實沒有太多的把握,但副總裁的一句話:「錦蘭,難道你的能力就只到這裡而已嗎?我覺得你根本都還沒有發揮到.」所以四月份公司開始推出北海道旅遊時,思考的方向還是只有如何讓我跟孔父可以去北海道,但女兒孟欣說:「為什麼只有你們兩個可以出國旅遊?為什麼每次都沒有帶我去?」因為這句話燃起了我想多衝一個名額的念頭,但三個名額對我來說真的是從沒有過的挑戰,但看到女兒做的北海道進度表,每天問我達成幾分之幾時,為了她,衝刺變得更加的有意義,舉凡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出現北海道時,我知道我即將實現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其實衝資深組的念頭是在第二季,看到朝升達成第一季第一名就可拿到一個北海道名額時,其實蠻心動的,想到這樣努力一季加上我原本的點數,第三個名額就到手了,至少可以給女兒一個交待,女兒常說:「媽咪,我對你有信心,難道你對你自己沒信心嗎?」我想女兒是我一定要拿到資深組第一的動力來源,每當我去做客戶的售後服務或送貨的時候,最高記錄一天7~8個行程,女兒最遠陪我送到淡水,她也不嫌苦,不嫌遠,不嫌累,她總是說,陪媽媽一起工作跟送貨,如果媽媽累了,我還可以幫你按摩,所以有女萬事足,從小讓小孩參與我的美兆生活,身教重於言教,培養她金錢觀,培養她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培養她應對之間的能力,小小金玉滿堂接班人她總是說做美兆很不錯,可以每年出國玩,這是個好公司,以後她也要做美兆,每天每天女兒都會激勵我認真做業績,人生為自己所愛的家人努力是最快樂且驕傲的一件事.於是開始認真規劃我的業績,最主要感謝活麗33+的熱銷,除了讓我自己瘦了下來,在網路上有活力女王的稱號,因為這樣的稱號打出名聲也讓我整個業績狂飆,感謝所有客戶對我的支持,沒有他們我也做不到
 

每個人對資深組都有挑戰的意願,為了確保每個月都第一,總是想多做一些,因為不到最後關頭,你不知道第一落在誰家?怕業績不夠,拼命賣33,也拼命談卡,33缺貨期間我著實被客戶追貨追到怕,因為賣越多被客戶追得越兇,整個供貨調貨讓我整個人陷入瘋狂,一度在會務櫃台哭了30分鐘還是一樣沒貨的過程其實走來艱辛,我想走過來你就不會覺得辛苦,成功最大的關鍵在於『堅強的意志力』、『不服輸的個性』與『非要不可的決心』,意志力是維持第一的最大關鍵,這是我一路走過來的心情
 

從公司有海外旅遊開始,我跟孔父沒有一次缺席過,從北京,西安,上蘇杭,澳洲,桂林,馬來西亞,雲南,海南島,上海,北海道,十連霸是我們對美兆的一份堅持,也希望一直保持這樣的記錄,新的一年關島獎勵,挑戰十一連霸也是一定要完成的任務,希望2010年可以為自己創造更好的成績,也希望新的一年可以為客戶做得更多,也期盼更多的人可以跟我一起打拼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相信自己,創造不平凡!在美兆,We Can Fly!」我可以,你也可以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女王Kell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