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舞4年半的時間,在敦煌學會的點點滴滴,只要有付出就會在生命的軌跡中留下痕跡,
記憶總是容易被遺忘,一直都是有幫我的老師在開課的,只是老師忘了喔~
在文大上禪悅,是我第一次接觸敦煌,因為敦煌,讓我的心臟問題變好了,也讓自己的心情快樂了,
後來整批學生跑到中正社大上元氣,又從中正社大整批學生回文大上課,一路走來, 
上了燃燈,散花,琉璃,琉芸,蓮華,蓮韵,彩塑, 韻上了兩遍喔~永春教室也開過課!
全盛時期一班有23個同學,那樣的日子我深深感動,可以開心的大笑,只因為單純的跳舞, 
曾經何時,老師因為內在的紛亂,忘了自己曾開心的笑過,有一群真心相挺的學生,
學生的心曾經何時被老師深深的傷害過,若過去不能拍照,記憶不會留下, 
若過去不能攝影,我們那16個散花可能永遠跳不出整齊,所以攝影是有它的功能的,
感謝所有同學老師的陪伴,這樣的回憶感覺真不錯,只可惜後來的教室都不能拍照囉!
同學之間的點滴是我一輩子的回憶,可以一起留下來跳到現在的,也只剩下我們這幾個了,
舞蹈跟養生的不同,在於每一個人的接受度,對舞蹈的喜愛,對自己身體的探索,
學習無止盡,精進無盡時,因為這樣讓同學間的心緊緊的相繫,我的同學與老師,
已經是好朋友,更是好姐妹,更是好知己,在我傷心時會陪伴著我,在我有困難時會陪我一起渡過,
揮別這個我曾經付出的地方,可惜嗎?我不斷問自己這個問題,但我相信放下會更好,
給彼此更大更多的空間,才有進步的可能性,所以我很開心,在四年半的今天做了這樣的決定.
所以~告別我執,懂得放下,活在當下,生命會更寬廣~給我愛的所有同學與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女王Kell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