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昨天一整天的打掃,家中真的乾淨很多,好像很久沒認真打掃了,
廣告中的魔布真的超好用,連女兒都迷上打掃,值得推薦給大家去使用.

除夕當天,趕場中~~中午先回娘家吃飯,晚上回大嫂家吃年夜飯.
吃了活麗33整整30天的時間,體重從55.8瘦到51.3kg,真的是很神奇的瘦身產品,
穿上衣服不免多瞧了自己一眼,真的瘦到大家都發現了,
結婚前其實就都維持在50kg,懷孕時也沒胖大多,只到了60.5kg,算很標準吧!
生完小孩回到工作崗位時大概維持52kg,好像也還好,過去的衣服也都還可以穿,
大家也都覺得我看起來也不算太胖,過了35歲之後,著實感覺代謝變慢了,胖的感覺來了,
從西安回來之後,除了練敦煌舞圓國中時的夢之外,當然希望自己可以瘦一些,
但無論你怎麼運動,體重也總是維持在55kg,要瘦真的很難,當然旁人對你的標準也降低了,
因為結了婚,生了小孩,身材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當然老公也永遠都說我很美麗身材很好,
我也就沒有多想自己要跟減重畫上等號.

公司出了這個產品,專瘦腰,肚,臀,真的很吸引我,因為5/3在平溪演出,
跟淑芬曉珮三人一起跳思惟,每一張照片看起來,我都顯胖,跟兩個瘦子一起跳舞我好吃虧喔!
舞藝不如人,身材也不如人,我真的不想當個胖菩薩(雖然那是菩薩具備的形象),
但我還是比較希望我的身材可以像飛天仙女或千手觀音一樣啦!煩惱中~
10/4又來一個觀摩會了,淑怡老師借我的衣服,我總要深呼吸才穿得上,我再次覺得我胖,煩惱中~
雖然這些日子經過老公開刀,但我也總是瘦了又胖回來,壓力減輕之後體重也回歸正常值.

這次的產品讓我想試吃,我也著實的去統計自己的體重,體脂,腰肚臀圍的變化,
真的瘦了,久違的腰出現了,胃袋也消失了,明顯的身材變得更好了,
雖然離我48kg的目標還有點距離,但現在的我已經很不錯了,
這才明白,女人追求好身材是有慾望的,老公雖然都是稱讚你美麗,
但身材變好時,他也是覺得更好更美麗了,這是我最近的感覺.
所以你會忍不住多照一下鏡子,身材可以變得更好真的很不錯的,
至少讓我在未來跳舞時,可以美一些,看起來瘦一些,好看一些,不會太吃虧,
在拉筋或練柔軟度的時候,也不會因為贅肉卡住,我也可以多延展一些,多個5-10公分吧!
讓我的額頭可以碰到地(那天突然可以碰到時有點嚇到,原來我也有好的柔軟度),
體重控制跟舞藝一樣,都需要大家一起去努力維持的,讓自己可以更完美一些,
多一些美麗,多一些自信.

97.5.3平溪演出~敦煌彩塑菩薩




97.10.4 學會觀摩會~敦煌思惟菩薩




98.1.23 美兆尾牙~敦煌思惟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活力女王KellyPai 的頭像
    活力女王KellyPai

    活力女王白錦蘭~做自己做快樂!

    活力女王Kell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