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珊影老師的莫高女神慢版的已接近尾聲,時間過得好快,又要接下一期的課程了,
希望我白天還有時間可以繼續把它上完,因為老公總說我花太多時間在跳舞上了,
想想也是~~雖然女兒寒假跟著我一起上課,但開學了他也總是希望媽媽可以多陪他,
老公他大概寧願自己辛苦一點,也不敢跟我多說什麼,但內心的抱怨總是有的,
因為常為了上課,讓他自己一個人去談case,想想還真的有些對不起他.

上莫高女神的感覺,還蠻享受的,基本功一點一點的打根基,讓我收穫很多,
我的轉圈跟柔軟度看來是進步的~很緩慢,但記動作的能力好像有變好一點,還蠻開心的,
跟其他同學分享莫高女神上課的內容時,他們對開課在白天是真的沒辦法配合有些失望,
只好我認真上再跟他們分享心得了,學了舞蹈之後,就感覺沒完沒了,
以前對課本從沒有學海無涯的感覺,學了敦煌之後總覺得如果可以早個幾年學該有多好,
時間總不夠用,舞總跳不完,感覺敦煌舞的同好越來越多了,大家的心情只有一個,
把舞跳好,也希望在台灣這塊土地上有人可以把敦煌舞的經典好好的發揮,
不要有分裂,不要有計較,不要有私心,大家可以把敦煌舞發揮到最高點,
不要學舞感覺同學不同邊,在網路上也被劃分到哪一邊,還蠻奇怪的.

新的課程在98.3.3開始喔~有興趣的人可以來文大報名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女王Kell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