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無名小站部落格開始陸續搬家了,

會把過去在無名小站累積這幾年的文一個一個的搬過來這,

希望所有的好朋友可以在這邊繼續支持著我,分享我的所有感動,

這幾年工作上也做了些許的調整,在減重的這一塊,

還是持續著老朋友的服務,讓大家可以做好健康管理.

美兆這一塊,隨著離婚後的淡出,

我想還是單純做好服務不在做推薦,

現在在慧智臨床基因醫學實驗室服務,

希望所有的好朋友能多做體諒,

必須轉換跑道重新出發,我的內在是快樂的,

雖然工作很忙,但內心卻是踏實的,

還是會繼續在這爬文,希望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

 

活力女王白錦蘭Kelly 

電話:0975935190

line:kelly.pai.19700401

email: apex.kell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女王Kelly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